JAGUAR新車計畫持續下探,2014年可能推出BMW 1系列對手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4/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曾報導過,在印度TATA集團入主JAGUAR後,除了接連推出的新世代XF、XJ以創新的面貌展現在世人面前,這也讓JAGUAR在全球各大車市大受好評、甚至呈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而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也証實旗下中型房車X-Type的後繼車款已進入開發階段,目標正是放在挑戰三大德國對手M-BENZ C-Class、BMW 3系列與AUDI A4。

不過近來卻又傳出最新的消息,除了將成為X-Type後繼的新世代中型房車之外,JAGUAR甚至還計畫推出尺碼更小的入門車款,而競爭對手正鎖定為BMW 1系列與AUDI A3。不過對於此項傳聞,JAGUAR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在XF小改款、X-Type後繼車、新XK、以及XJ Coupe等計畫完成後,大約在2014年可能會有新的品牌新成員出現。

事實上,早在2003法蘭克福車展中,就曾推出過一款稱為R-D6的概念車,車身尺碼為4330×2150×1390mm、軸距則為2840mm,其具有品牌傳統特色的外觀造型、對開式的車門設計與四人座的配置,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而未來將成為BMW 1系列對手新世代入門車款,則可能搭載直四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採前輪驅動配置,車價可能自2萬英鎊起跳。「我們要做的絕非只是將現有車款等比縮小再降價求售;透過全新入門車,消費者將能夠更加認識新世代的JAGUAR。」Adrian Hallmark如此表示。


 
 
04/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