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EON與3M 聯手研發針對新興市場的先進概念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11星期四)
隨著全球成熟消費市場逐漸降低市場佔有率,相較之下新興市場的潛力與活力,更成為許多整車廠甚至供應商瞄準的新處女地,日前知名業者VISTEON與3M合作發表一款針對新興市場需求打造的概念新車,也充分展現其企圖與信心。


前述兩大業者都在印度當地建立並且進行大規模的市場調查,合作雙方並且聯手打造一款針對新興市場需求與環境的概念新車,首款概念新車更以MARUTI SUZUKI A-Star都會掀背車為基礎研發,並且更以符合當地消費需求與生產成本考量的方式為主。


VISTEON同時也發表一款以CITROEN C4 Picasso轎旅車為基礎打造的C-Beyond概念車,這款新車更強調以新興市場需求為出發點,呈現在今後多變環境下兼顧環境永續發展的次世代家用行動載具雛形。

在這二輛新車上,車身都採用了3M針對當地多變氣候環境研發的車漆防護與修護技術,而內裝材質與車載平台,也與時下最流行的行動上網與整合系統概念結合,車內也導入最新科技的低耗能冷光車室氣氛燈,而高比熱輕量化的環保複合發泡材質,更可望應用在今後的新世代乘用車的車室內裝。





 
 
04/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