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小車發威,PERODUA第一季持續稱霸大馬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11星期四)
去年下半年開始,PERODUA汽車品牌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的馬來西亞汽車市場霸主,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個月該品牌共於馬來西亞境內銷售新車超過4.57萬輛,而且更拿下當地新車市場達到29.1%的佔有率,持續成為今年第一季的市場領導品牌。


與去年第一季相較,今年第一季PERODUA汽車品牌於該國境內銷售新車約下滑4.4%的幅度,而今年三月份該品牌銷售新車更達到1.8萬輛以上,尤其以都會掀背車Myvi能引領風騷拿下當地市場單一車系銷售冠軍,今年前三個月該車系共銷售新車超過2.15萬輛,還要比去年同期成長19%以上。


此外,今年第一季PERODUA汽車品牌還在該國境內銷售了1.59萬輛的Viva,而新世代轎旅車 Alza同期也銷售新車8400輛以上。

該汽車品牌預計今年度PERODUA在馬來西亞市場的年度新車總銷售量,將比2010年略為提升,但若加上海外市場的拓展,將可能持續為PERODUA帶來更高的營運績效。





 
 
04/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