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戰略上無視Vitaly Petrov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11星期五)
F1開幕站頒獎台上原本應該是三位世界冠軍,但是兩屆冠軍Fernando Alonso卻掉了隊。Fernando Alonso起跑不佳,被LOTUS-RENAULT車隊Vitaly Petrov搶走了季軍的席位,但這位西班牙車手在賽後表示對此並不感到擔心。Fernando Alonso在決賽一起跑就跌至第10名,最終追擊到第4名完賽,而Felipe Massa只能拿到第9位。

「對於媒體來說,Vitaly Petrov跑在我前面是一個很好的看點。但是我所注意的是後視鏡,因為我身後有一位強大對手Mark Webber。」Fernando Alonso在賽後說到:「今天我第4名完賽,相比Lewis Hamilton來說我丟掉了積分,相比Sebastian Vettel來說我丟掉了積分,但是相比Vitaly Petrov來說,在積分上我並不在意。」

FERRARI賽車在澳洲站有些失常,F150th的速度沒有達到在冬季試車中所表現出的那般強勢。Fernando Alonso認為,澳洲站能拿到第4名已經很不錯了。「我只是處於一個不走運的位置上,無法改變太多,不過這也讓比賽更有趣。並不是我從第5位起跑第4名完賽,而是我從第10位追到了第4位。」Fernando Alonso表示。


 
 
04/01/2011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