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Carrera GTS發表相隨,PORSCHE桃園展示中心全新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6/2011星期三)
全台第五座PORSCHE展示中心於桃園剪綵啟用。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近日繼成立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打造實現入主PORSCHE夢想的最佳途徑之後,也於桃園啟用全台第五座PORSCHE展示中心,提供桃竹苗的車迷與車主們更方便、更完善與更貼心的服務,以及發表全新911 Carrera GTS,現場可說是熱鬧非凡。

911 Carrera GTS在PORSCHE桃園展示中心發表。
隸屬於汎德永業集團旗下的永業公司於1980年成為PORSCHE台灣總代理,依循原廠全球規範在台北內湖、敦南、台中、高雄展示中心,更建立專業現代化保修廠、正廠零件庫、新車整備中心、專用保稅倉庫和財盟租賃服務,致力於人才的培育及專業服務。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近日啟用全新桃園展示中心,更可望達成年度PORSCHE年銷量的五分之一佔比,重要性不言可喻。

PORSCHE拓展全新桃園據點,911 Carrera GTS全新登場

30多年以來,總代理永業對於PORSCHE的投資經營不遺餘力,奠定PORSCHE此豪華跑車品牌在台灣穩固的基礎,而座落於桃園市文中路493號的PORSCHE桃園展示中心,進一步讓PORSCHE在台灣的據點更為充足,更是首度進駐大桃園地區的首個跑車品牌。

911 Carrera GTS在台發表,Coupe車型570萬起,Cabriolet車型620萬起。

永業特別在開幕當天正式發表全新911 Carrera GTS,挾帶著最大輸出馬力408hp、超群絕倫的駕駛動態以及更為強調跑格的配備,使其成為Carrera車系中的箇中翹楚。搭載3.8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8hp,最大扭力42.8kgm,,不論是Coupe或是Cabriolet車型皆比911 Carrera S多了最大馬力23hp,也進一步拉近與擁有最大輸出馬力435hp的911 GT3之間的差距。拜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智慧性能哲學所賜,在增強性能的同時不忘提升效能,在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下的油耗表現與Carrera S相同,市區油耗6.7km/L、高速油耗9.5 km/L。




PORSCHE桃園展示中心忠實呈現PORSCHE原廠的前衛科技設計概念,以落地玻璃帷幕與霧面鋁合金面,與大紅色PORSCHE字樣形成強烈對比,呈現日夜有著不同風情展現的時尚氛圍,而在佔地達到230坪的展場空間當中,足以容納七輛PORSHCE高性能豪華跑車,更以極簡大方的空間設計,呼應原廠嚴謹的德意志美學。

不可或缺,為層峰消費者準備的還有完善的PORSCHE客製化專區,可以在此透過各式車色樣板與皮革樣本的實物欣賞,搭配PORSCHE虛擬訂車系統,一步步親手打造心中所夢想著的PORSCHE跑車。此外,原廠時尚的Porsche Design Driver’s Selection精品櫃及陳列架,展示最新款的PORSCHE車主專屬設計精品與服飾系列。

總代理永業投注鉅資,以嶄新風貌呈現的PORSCHE桃園展示中心,將以最優秀的服務團隊陣容,服務桃竹苗地區的保時捷車主與車迷朋友;全新保時捷桃園展示中心啟用,展現深耕大桃園地區性能車款市場的決心與實際行動。而此展示中心未來也將擴充成擁有服務與保修等功能的全方位據點。




 
 
04/01/2011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