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全球市場為目標,全新改款CHEVROLET Malibu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1/2011星期五)
CHEVROLET Malibu是一款帶給美國消費者,安全、品質與操控樂趣兼具的中大型家庭房車,繼2008年進行改款之後,時隔不過3年多的時間,原廠將會在2011年上海車展進行大改款Malibu之全球首演,而全新Malibu也將化身為全球戰略房車,挑戰全球六大洲超過100個國家的汽車市場。

會選在今年上海車展首演全新Malibu,與Malibu將由上海通用導入中國現地生產有絕大的關連性存在,更可以讓「雪佛蘭」在中國當地的車款陣容更為壯大。此外,全新Malibu也將於今年的紐約車展進行北美首演。

全新Malibu未來會陸續在北美洲、南美洲、歐洲、亞洲、非洲與澳洲進行銷售,因此是以滿足全球消費者需求為依歸,進行車輛設計與開發。其動力將包括極具燃油使用效率的四缸引擎、六速自動變速箱,而其底盤調校偏向歐洲房車的操控表現,以滿足全球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Malibu是CHEVROLET同時也是GM於2010年在美國的最暢銷房車,總銷售達到20萬輛,更獲得IIHS給予Top Safety Pick獎項肯定其安全表現。而從現行車型於2008年改款問世至今,全球累積銷售超過60萬輛,將以2013年式車型身份問世的全新Malibu,將會是第八代Malibu。不過至發稿為止,全新Malibu僅有此很像Camaro的尾燈照,更多詳情請持續鎖定AutoNet。


 
 
04/01/2011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