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襲紐堡林,新一代AUDI RS4 Avant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Leo(04/01/2011星期五)
以S4 Avant的外觀造型作偽裝,新一代RS4 Avant已悄悄來到紐堡林北賽道進行最終動態測試。
去年我們曾報導過AUDI可能不再開發新一代RS4的消息,不過隨著歐陸地區回暖,許多新車款紛紛來到著名的紐堡林北賽道測試的同時,我們也發現新一代RS4 Avant偽裝車也悄悄來到此地進行動態測試與底盤調校,獨鍾RS4的性能車迷們這下應該可以放心了。

新一代RS4 Avant可能於2012年現身。
此次現身的RS4 Avant測試車採用現行S4 Avant的外觀,並低調地未以任何偽裝道具覆蓋,排氣尾管維持S4原本的雙邊四出配置、未換上RS車系慣用的大口徑雙出設計,甚至將S/RS家族招牌的霧銀後視鏡改為車身同色,企圖混淆視聽,不過加大的前氣壩、來自RS5的20吋五幅式大腳、RS車系專用高性能煞車卡鉗,還是隱藏不住其為RS4 Avant的事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RS4 Avant將不會沿用來自前代車款及RS5的4.2L V8自然進氣引擎,而會換上與新一代RS6/RS7相同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單元,但由於車型定位不同,最大輸出將由RS6/RS7接近600hp的水準,下修至與RS5相同的450hp上下,但在雙渦輪增壓的加持下,扭力輸出相信將有更為猛爆的表現,而變速系統則應會搭配S-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

高轉速調校的4.2L V8引擎將被4.0L V8雙渦輪增壓單元取代。

 
 
04/01/2011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