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認為Jenson Button超車受罰是合理的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1星期四)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和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澳洲站Jenson Button走捷徑超車後受到處罰合情合理並不過分。Jenson Button在起跑時被Felipe Massa超越,後來Jenson Button在第12號彎切捷徑超越Felipe Massa,但受到賽會通過維修區的處罰。

「那些是很好的拼鬥,不是嗎?我守著我的位置,他沒法超過去。」Felipe Massa表示:「他嘗試了好幾次,而我一直守著自己的位置。然後他超過了我,但他是在不正確的位置超過的我,所以他必須把位置還給我、或者接受處罰,就是這樣。」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幹事對Jenson Button的處罰決定是正確的。「當我看到Jenson Button切捷徑超車後,我認為幹事的判罰是正確的。新規則很嚴厲,現在不只是國際運動法典,而是運動規則要求你必須遵守。而我認為如果Jenson Button讓出自己的位置的話,結果可能會不同。」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