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Perez沒想過澳洲站會採用一停策略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1星期四)
首次征戰F1的Sauber車隊Sergio Perez,在F1澳洲開幕站中名列第7,不僅成功獲得積分(後因故被取消),並且一停戰術也顯得相當另類。Sergio Perez表示在比賽中照顧好前胎,令他最終能夠用PIRELLI軟胎完成比賽。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夢幻般的開始,能夠獲得積分,能夠擁有這麼一場美妙的比賽,這樣出色的比賽策略,一切都非常順利,因此我的初次參賽,我將永遠銘記在心。」Sergio Perez表示:「老實說,我們從未想過能夠一次進站,我們之前表示根據比賽情況可能會兩次或者三次進站,但是我卻使用硬胎跑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大家都在使用軟胎,這也是我丟掉幾個位置的原因,但是我的步調一直都是非常穩定的。」

Sergio Perez的隊友小林可夢偉最終獲得第8名,他認為Sergio Perez的優異表現將促使他更加努力,並且這對車隊而言是非常好的事情。「表現非常好,車隊在冬季就做得非常出色。」小林可夢偉說到:「我非常高興,我的隊友也能在比賽中有非常強勢的表現,這是個驚喜。」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