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正確駕駛觀念,「AMG駕駛學院」針對青少年們開課!
AUTONET記者:Scott(03/31/2011星期四)
青少年由於駕駛經驗不足、偏偏又喜歡在同儕面前逞能追求刺激,往往導致偏高肇事率。有鑑於此,M-BENZ特別推出「AMG駕駛學院」;讓剛拿到駕照或想要精進開車技術的小大人們能夠學習正確的行車觀念。先暫且不探究爸媽為小孩買一輛M-BENZ當代步工具的可能性,這個活動光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AMG駕駛學院」為學員們準備的一連串課程和教練車陣容比起來似乎可以先擺到一邊;SL55 AMG、S63 AMG、C63 AMG甚至SLS AMG!就算沒有掌握這些性能巨獸的駕駛技術,青少年仍然可以親身乘坐,由專業教練進行0到400m加速、緊急煞車、甚至繞椎甩尾這些極限操控項目!

對於缺乏道路經驗的學員們,熟悉車上所的主動被動安全系統,進而利用這些配備。和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位讀者報導的「賓士安全科技全球巡迴體驗營」有異曲同工之妙,藉由展出強化車室結構、示範防鎖死煞車、氣囊、電子操控系統等科技,為下一代的行車安全立下基礎。

這次「AMG駕駛學院」終極目標是將這些課程推廣至美國各州甚至世界各地;假如有朝一日這樣的活動能來到台灣,必定能幫助我們的青少年更注意交通安全行車守則;至於上完課回家會不會跟爸媽吵著要買一輛M-BENZ?這點可能就很難說了。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