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自由發揮」的HYUNDAI i10,粉絲團按「讚」 預約試乘送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1/2011星期四)
以「不設限,年輕無極限」為主軸,現代汽車為3/24日上市發表的HYUNDAI i10微型旗艦下了一個新的定義。挾帶著前一代微型車銷售冠軍,加上新一代家族特徵的呈現,以及HYUNDAI新設計語彙~「流體雕塑」,讓i10在小車大多吹可愛風中,嶄露出獨有的個性外表,更吸引潮男型女青睞。

現代汽車認為時下年輕人…年輕就是本錢,要與眾不同,展現自我特色,有機會就要秀,不受限制與不想有太多規則,敢於嘗試的精神是他們最大思考方向。HYUNDAI i10就是鼓勵年輕人「大膽做自己,不畫地自限」。所以結合了被稱為「史上最FREE的創作團體」由「星光三班」~李伯恩與「大學生了沒」~阿達(昌璟翔)組合為「自由發揮」。廣受年輕人歡迎的原因是他們獨具特色的創作性,創造自由發揮完全不設限!

總代理南陽實業,除了發揮創意,拍攝一系列KUSO的HYUNDAI i10影片,並透過網路的傳播,強打HYUNDAI i10青春不設限的年輕元素外。也符合了當下最流行的設群介面~FB(Facebook)成立了粉絲團,串聯自由發揮團體粉絲頁,自由發揮也會上來i10粉絲頁發文及回文與粉絲互動。在塗鴉牆也會定期公佈拍攝影片的幕後花絮影片及趣味kuso照片,粉絲亦可以在塗鴉牆上發文對新車的感想及影片的期待。每週公佈一支最新的kuso影片,共有「低速甩尾傳說」、「四輪大樂隊」、「最小演唱會」三支影片,精彩可期。

Facbook粉絲頁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i10.tw

此外,總代理南陽實業也在Facebook設置贈獎活動。自由發揮邀你呼朋引伴一起衝破極限! 即刻按「讚」並分享好友,女朋友機Panasonic DMC-CF2週週抽。於網路預約試乘並至HYUNDAI全台展示中心試乘成功者,還可抽韓國首爾雙人行(市價4萬元)。四月底前成為車主還可以獲贈iPod Shuffle,機會要快。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