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經典MX-5,KIA計畫2013年推出雙座敞篷小跑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31/2011星期四)
進入21世紀之後以年輕化路線,在全球車市屢創佳績的韓國品牌KIA,近來也想要擺脫HYUNDAI副品牌的形象,除了推出個性鮮明的概念車設計之外,日前也傳出打算推出雙座敞篷小跑車的開發計畫。

KIA品牌旗下的幾款新車,在品牌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親自操刀之下,與HYUNDAI之間的差異性也越來越明確,而計畫中的雙座敞篷小跑車,更是以此級距中的經典代表車款MX-5作為假想敵,野心可說是相當大。事實上,於2007日內瓦車展時,KIA就曾推出過以cee’d為基礎開發的ex_cee'd概念車,並引起相當的注目程度。

不過,這款ex_cee'd概念車原先預計將於2007年底進行量產動作,然而計畫一延再延,終於到了最近才有進一步的消息。據了解,KIA打算於2013年時正式推出全新的雙座敞篷小跑車,並會融入KIA近年來的家族特徵車頭設計,預計將成為同級距中最便宜的敞篷跑車,倒是令人頗為期待。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