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也很美,VOLVO S60化身行動藝術車!
AUTONET記者:Scott(03/31/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為讀者報導過一系列藝術家以車為畫布,所揮灑的創意結晶;從Andy Worhol所繪製的BMW M1、到Laurence Gartel運用最新電腦製圖科技打造的FERRARI F430 Scuderia;選擇車壇代表性產品似乎是這些藝術家的共同想法;車廠藉由提供車輛更能達到廣為宣傳,或許有機會像BMW M1一樣永垂不朽。就在家鄉瑞典,VOLVO提供10輛S60給10位街頭藝術家,供他們盡情玩創意!

地點就選在蘇黎世的地鐵站內,10位街頭藝術家有5天的時間用各種方式把S60噴、塗或畫上各種顏料;總計約有3.5萬名通勤族駐足觀賞這場難得的藝術大秀,每個人也都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相信有看過S60的人,都不禁被它跳脫VOLVO以往風格的跑車活躍造型給吸引,VOLVO稱之為「斯堪地那維亞設計極致」,猶如雙門跑車的外觀,C柱一直延伸到尾燈部位,流線的車頂線條則伴隨著兩側的全新肩線向後流動,創造出兼具典雅與力道的雙波浪動線。

「對於這次能提供產品予藝術家們揮灑創意我們感到相當榮幸」,VOLVO主席Anouk Poelmann表示;「藉由這次活動,我們希望能讓大眾更加體會品牌動感活躍的設計精神!」至於這次展演過後這些藝術車會留在原地供人參觀,還是巡迴各地?相信原廠會做最好的安排。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