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勝過積分多寡,Polestar Racing車隊提升VOLVO C30 DRIVe戰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11星期四)
先前曾經報導過VOLVO C30 DRIVe廠車進軍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世界房車錦標賽的消息,而Polestar Racing車隊與當家車手Robert Dahlgren也對於在南美洲巴西開季首戰的表現感到滿意。

Robert Dahlgren的職業生涯從2004年起便以S60廠車挑戰瑞典房車錦標賽,直到2007年為止最佳表現為年度排名第二,從2007年起至2010年轉而使用C30廠車,最佳表現同樣為年度排名第二,以及斯堪地那維亞房車賽冠軍。同年轉戰WTCC,以C30 DRIVe廠車僅獲得單站第五最佳表現。

今年WTCC首站Robert Dahlgren僅以C30 DRIVe廠車獲得積分1分,但車隊表示在賽車數據收集與調校方面的經驗,對於今年接下來的賽事將更有幫助,尤其是在採用全新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之後,整體設定需要多下些功夫。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