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搶先報:Turbo動力放手一搏!SUZUKI Kizashi將推出GTS頂級性能車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31/2011星期四)
還記得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SUZUKI於2009年首度推出的中型運動房車作品Kizashi,並先後於日本、美國、澳洲、紐西蘭與印度等地上市,並於中國以凱澤西之名開賣,雖說SUZUKI寄予厚望,不過其銷售成績卻始終不盡理想。因此,SUZUKI便打算於2011紐約車展中,推出性能更加強化的新車型。

原先SUZUKI為Kizashi於美國市場訂下年銷1.2萬輛的目標,然而實際上僅達成6千輛出頭的銷售成績,而在近年最火紅的中國市場,凱澤西也以其進口身分吃了不少悶虧,除了售價無法壓低外,其運動化形象也不夠突出,加上所搭載的J24B 2.4L直四引擎雖說有著180hp/23.5kgm的表現,但較大的排氣量也代表著稅金也代表著較多的稅費,即便中國車市成長迅速,凱澤西卻也分不到一杯羹。

因此,SUZUKI為了讓Kizashi的運動氣息更加強化,去年5月時便與改裝廠Road Race合作,實驗性質的打造了一款Kizashi Turbo概念車,導入了MITSUBISHI 16G渦輪增壓系統、強化冷卻系統等改裝套件之後,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290hp的實力,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其中CVT變速系統還配置方向盤升降檔撥片,可提供駕駛人更高的駕駛樂趣。

而在即將到來的2011紐約車展中,SUZUKI便打算將Kizashi Turbo概念車進行量產,並命名為Kizashi GTS,除了動力系統的強化外,針對底盤與空力套件也將進行升級,期望讓Kizashi能夠殺出一條血路。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