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近目標買家,ROLLS-ROYCE全球最大展示中心於阿布達比開幕
AUTONET記者:Leo(03/31/2011星期四)
在藉由石油成為新貴國家之後,中東地區層峰買家的驚人消費實力一次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成了眾家廠商紛紛搶進的戰略要點之一。而此次英國頂級豪華品牌ROLLS-ROYCE於阿布達比開幕的全新展示中心不僅為該品牌全球最大者,更是擺明了要拉近與中東地區這些層峰買家間的距離。

由ROLLS-ROYCE總裁Torsten Muller-Otvos親自揭幕的全新展示中心佔地高達900平方公尺,展示區可同時擺放五輛ROLLS-ROYCE旗下車款,顧客休息區及內裝配置樣本等周邊設施當然也一應俱全,同時,展示中心旁也有以全新標準打造的維修廠,讓客戶從購車到保養都能在同一地點完成。

Torsten Muller-Otvos並表示中東地區已逐漸成長為ROLLS-ROYCE重要市場之一,ROLLS-ROYCE目前在全球共有82家經銷商,其中有八家是位於中東地區,同時以2010年為例,中東地區的銷售量已佔去品牌總銷量的15%以上,相信在全球最大的嶄新展示中心開幕後,能為ROLLS-ROYCE於中東地區的成長再增添一股助力。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