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HISPANO Divo新世代豪華大客車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1星期四)
因為併購英國二大高級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而且更推出超平價小車TATA Nano車系,讓TATA這個印度本土最大汽車產業集團的營運狀況漸入佳境,在推出全新世代重型商用卡車與特種車後,日前也宣布全新世代的TATA HISPANO Divo城際客車,將在今年四月份正式開始銷售。




日前在新車發表會上,TATA商用車營銷總監Ashish Tandon指出,這款新世代城際客車,在當地的競爭對手將直指VOLVO AB與M-BENZ品牌的同類產品,而且各款不同車型的售價平均要比對手低上一成左右。


另外這款新車也由TATA集團的全資子公司Hispano Carrocera設計打造,Hispano Carrocera目前的營運總部位於西班牙境內,而新車更全面搭載CUMMINS製造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更達到285hp的水準,而且全面通過相當於歐盟三期的環保法規標準。


這款新車更於由印度汽車製造商聯合會(SIAM)與印度工業聯合會(CII)合辦為期四天的2011年BSVE客車與特種車輛博覽會上展出,而TATA集團商用車部門表示,全新世代的Divo客車,原廠預計年銷售新車可達三百輛左右,之後產能也將提高到每年五百輛的規模。

目前TATA集團擁有印度客車每年約達七萬輛客車市場中50%的佔有率,預計新車推出後也將進一步鞏固其領導地位。







 
 
03/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