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首屆車主活動「LUXGEN FUN+」圓滿落幕,2,500名車友齊聚南投車埕相約再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1/2011星期一)
從上市以來已經創造上萬名車主的LUXGEN,不僅是台灣第一個汽車自主品牌,也是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結晶,同時成功地邁向國際,2010年更在中國市場實踐在地化生產,對於擁有「台灣原創」的LUXGEN車主來說可為無上光榮,而LUXGEN納智捷為了深耕台灣,並盡文化傳承責任,特地舉辦第一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在南投車埕集結超過500輛LUXGEN7 MPV/SUV、2,500名車主家族,一同為台灣加油!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左)將小樹苗交給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處長曾國基(右)
包含LUXGEN7 MPV、SUV在內共計500輛的LUXGEN車隊,集結於南投車埕參加首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


LUXGEN首屆車主活動自開放報名之來,受到車友的熱烈迴響,有500組LUXGEN車主、約2,500位大小車友在文化產業薈萃、觀光資源豐富的南投車埕匯集,一起享受「LUXGEN FUN+」的精彩樂趣。包括歌手紀曉君與母親現場演唱、YoYo家族帶動的歡樂氣氛以及車神陳和皇駕駛LUXGEN7 SUV帶來的前瞻科技與性能表現,都讓在場所有車主大小驚豔!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品牌台灣是LUXGEN一直持續推動的目標,而超過15,000名車主朋友,是LUXGEN最堅實的後盾與持續成長的動力。

曾經遭遇921重創的南投車埕,在當地居民的努力之下,將獨有的文化產業及人文風華重新注入活水,展現這片土地的生命力,讓許多第一次來到南投車埕的LUXGEN車友們深受感動,這也正是LUXGEN選擇南投車埕舉辦首屆車主活動的主要原因。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品牌台灣是LUXGEN一直持續推動的目標,而超過15,000名車主朋友,是LUXGEN最堅實的後盾與持續成長的動力,因此特別結合兩者,舉辦大規模的車主活動,一方面讓大家體會台灣之美,二來也是感謝車主們一路以來的愛護與相挺。希望透過LUXGEN FUN+活動,凝聚車主的力量,傳遞在地的台灣精神。」

甫從南美征戰達卡賽事的車神陳和皇(左)與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


DIY體驗、親子植樹、老街巡禮、精彩表演的美好回憶
「LUXGEN FUN+」活動包羅萬象又充滿寓教娛樂的樂趣,不但可以參觀當地頗負盛名的車埕酒莊,還可以暢遊杏皂館、木業展示館,以及來一趟尋寶般的老街巡禮,讓大小車友們可以深入瞭解車埕的變化與新生。此外,LUXGEN特別設計了不同的體驗關卡及表演活動,大小車友們可以體驗手工肥皂的製作過程、參與木工DIY教室,還可以參加i-move問答闖關拿好禮,而LUXGEN科技體驗區車神陳和皇的精彩表演,利用越野關卡道具展現LUXGEN7 SUV的剽悍實力與科技,讓現場觀賞的大小車友們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

雖然將車窗玻璃貼得密不透光,但LUXGEN7 SUV所配置的EAGLE VIEW等科技幫助車神完成驚險任務

此外,LUXGEN特別規劃親子植樹區,讓參與的小朋友可以親手種植小樹苗,讓環保意識從小深根,以具體行動綠化與回饋這片土地。除了體驗及參觀活動之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表演,更是現場歡樂的泉源,在蝴蝶姐姐及柳丁哥哥的帶領之下,大小朋友一起開心的唱跳同樂,而小朋友看到喜愛的哥哥姐姐出現在面前時,更是興奮的搶著與哥哥姐姐握手及拍照,看到小朋友純真自然的笑容,就是LUXGEN FUN+最美好的回憶。





首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為了展現原民風情,LUXGEN特別邀請紀曉君與媽媽現場演唱,並搭配極具特色的鄒族舞蹈表演,為表演活動帶起又一波高潮;而緊接著的車主同樂大抽獎活動,則讓現場車友們期待不已,LUXGEN提供許多精品好禮回饋車友們,讓幸運得獎的車主們大呼開心極了!最後,LUXGEN首屆「LUXGEN FUN+」車主活動在大合照中劃下完美句點,這對LUXGEN及車主們而言是一個絕佳的互動機會,LUXGEN也期許未來能夠以更多元的活動,增進與車主們交流的機會。


 
 
03/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