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夢想領先一步,VW全車系推出「不限里程四年保固」
AUTONET記者:Gilbert(03/18/2011星期五)
VW Passat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銷售突破1500萬輛,是汽車史上少數非常成功的中大型房車,而其第七代全新Passat也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的努力下於3月17日假台北小巨蛋隆重上市。而為了慶祝VW 全新Passat的在台上市,並延續「Close to You」品牌活動,總代理「太古標達」更同時宣佈自即日起推出業界最優的「不限里程四年保固」,讓台灣地區VW車主享有最尊崇、車壇最具震撼的禮遇!

右起:太古標達總裁黃奇力、太古汽車董事長譚秉楠與太古執行董事謝才敏一同揭開VW在國內推行「四年不限里程保固」的服務。
事實上,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2009年底宣佈「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以來,2010年陸續領先業界推出「多項常用零件降價」、「定期保養時程延長至15,000公里」、「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等服務,不僅震撼國內車壇,更獲得VW車主一致的認同與肯定!更在2010年寫下全年度9870輛的銷售佳績,蟬聯國內歐系進口車的暢銷冠軍記錄。

在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爭取之後,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地為國內的廣大車主們爭取到業界最優禮遇:「不限里程四年保固」!只要是購買2011年式VW車款的愛車車主(2010年6月後出廠車輛)皆可享受到由總代理「太古標達」主動提供的第三、第四年延長保固禮遇(VW原廠提供兩年不限里程保固)!

根據「太古標達」總裁黃齊力表示, VW以「Das Auto」(汽車)為其品牌精神,身為總代理的「太古標達」遵循這個精神,將最符合國人期待的產品以及服務呈現給消費者。在2011年一開春在全新Passat推出的同時,宣佈全車系「不限里程四年保固」,即是「太古標達」回饋台灣消費者以及VW車主的最優禮遇!

VW今年在台目標銷售1.2萬輛,VW Passat的導入將扮演關鍵的角色。
全新第七代VW Passat的活動,在小巨蛋熱鬧展開。

 
 
03/1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