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七人號?TOYOTA Mark X Zio發售專屬式樣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1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去年推出年式變更車款的七人座跨界休旅車TOYOTA Mark X Zio,日前再度宣布發售全新的式樣車,這款新車更導入高質感的內裝配置與專屬車身套件組合,即日起將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



根據原廠表示,這批新年式式樣新車,建議售價介於247-296萬日圓之間,約合新台幣87.16-104.46萬元左右。

這批限量款式新車,動力系統均搭載排氣量為2.4L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163hp與22.6kgm,2010年式車系針對動力系統重新調校後,其中2.4L的2WD車型平均油耗達13.2km/L,比先前進步了0.4km/L。

Mark X Zio最多可承載七名乘員

車身尺碼為4695×1785×1550mm的Mark X Zio,座椅配置原本有六座及七座兩種設定,基於將近2800mm的長軸距,因此Mark X Zio車艙可輕易形成七人座乘坐空間,不過TOYOTA所賦予的新概念,名為「4+Free」的座椅配置,因為在新世代的用車習慣改變下,三代同堂的機會已經不高,故捨棄傳統休旅車的多座模式,而是運用獨立四座的配置,當有需要時便可變出更多的座椅,Mark X Zio共有「Personal Sedan Mode」、「Active Wagon Mode」、「Friendly Minivan Mode」三種座椅模式,無論置物便利性或乘坐舒適性均可滿足需求。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