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確認簽下Nick Heidfeld為他們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1星期二)
LOTUS-RENAULT車隊日前宣佈,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將頂替Robert Kubica,與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一起征戰2011年F1賽事。Nick Heidfeld之前在Jerez代表LOTUS-RENAULT試車,他出色的表現打動了車隊,最終決定留用。

「我非常樂意能代表不同車隊重返F1賽場,我為能贏得這次機會感到驕傲,一切來得如此之快,我對與能跟LOTUS-RENAULT一起工作印象深刻。」Nick Heidfeld這麼表示:「在Jerez我享受到了試車,我已經能與其他車手競爭。我駕駛LOTUS-RENAULT賽車感到很舒適,我現在動力十足,已經迫不及待等待賽季開始。」

LOTUS-RENAULT負責人Eric Boullier說到:「車隊在之前遭遇了非常困難的兩週,我們不得不迅速做出反應。我們在Jerez賽道給了Nick Heidfeld一次測試機會,他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之前總是說要找一名經驗豐富的車手,我們認為找到了合適人選,我們非常歡迎Nick Heidfeld的加盟。」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