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mart Forspeed Concept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2/22/2011星期二)
smart Fortwo多年來時尚都會的微型車形象,地位始終擁有無法取代;輕巧車身、靈活操控和繽紛多樣的外型令人難以自拔。針對兩人乘坐所設計的特殊車體造型不僅未來感十足,在市場上更顯得獨數一格。然而環保節能儼然是現今車壇顯學;車廠更以橫跨汽油、柴油、油電複合動力和純電動領域的多元選擇給予最正面支持。如今以smart Forspeed Concept宣告進軍電動車市場,並即將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現身!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在今年1月間為讀者報導過一系列概念車草圖,由DAIMLER集團提交給國際專利局;如今證實這款smart Forspeed概念車就是當時申請專利的全新電動smart,較現行車款更具侵略性的線條彷彿隨時能爆發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性能表現。

smart Forspeed概念車的電池技術來自TESLA,輸出41hp馬力;0到60km/h要5.5秒,極速可達120km/h。車內據說配備一特殊裝置,一經開啟便可追加額外7hp,讓人不敢輕易挑釁!在電池充飽狀態下可連續行駛134km,輕鬆穿梭都市叢林。

smart Forspeed車身豐富的鈑件變化、碩大的輪拱和輕量化鋁圈令人不禁想起當年的Crossblade車款;於2001年日內瓦車展問世,全球僅限量2000輛,在車迷心中留下驚鴻一撇。儘管目前smart Forspeed Concept的量產時程不明,至少它所傳達的理念已經讓世人對未來smart家族的走向有更清晰的概念;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位讀者持續追蹤報導!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