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水上飄,DUCATI與Cigarette Racing合作推出42X Ducati Edition快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1星期二)
DUCATI與Cigarette Racing賽艇隊近日聯手在美國邁阿密國際遊艇展,進行全新Cigarette Racing 42X Ducati Edition特仕版快艇之全球首演,成功地讓陸上與水上傳奇相結合,引起層峰消費者之高度關注。(吸煙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吸煙)

Cigarette Racing 42X Ducati Edition特仕版快艇讓DUCATI能夠達成跨越海洋的夢想,且藉由與Cigarette Racing賽艇隊之合作,這一艘豪華快艇在船身與內裝皮革座椅等處均鑲有DUCATI品牌圖騰,亦保有Cigarette Racing車隊標誌,可說是前所未見的陸海賽事夢幻組合。

在動力部份,Cigarette Racing 42X Ducati Edition透過兩具由MERCURY提供的兩具賽車引擎加持,具備最大馬力2200hp之實力,最大航速達到103節(約為192km/h)。

DUCATI除了與Cigarette Racing賽艇隊合作之外,也與M-AMG豪華性能品牌進行合作,透過雙方各有的品牌熱力與產品,讓品牌名聲更為遠播。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