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前先曝光?PAGANI Huayra現身展現〝極速快感〞!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2/2011星期二)
超跑之於一屆庶民而言,多半是天方夜壇,讓人想都不敢多想,儘管多數車迷比車主還瞭解那些夢幻跑車的來歷與實力,卻始終無緣能夠一親芳澤;這樣的現實無奈,拜科技之賜讓我們得以在虛擬的世界中一圓夢想,而電玩遊戲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全新的一期Shift 2 Unleashed(進化世代2:全面解放)則要帶大家搶先體驗有風之神稱號的PAGANI Huayra!

極速快感〈進化世代2:全面解放〉




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三巨頭之一PAGANI Huayra,是除了LAMBORGHINI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與FERRARI FF之外的另一個超跑重頭戲,在來自M-AMG、代號為M158的5980c.c. V12雙渦輪引擎搭載下,其有著超過700hp的最大馬力與102kgm的峰值扭力,搭配輕量的7速序列式變速箱,加速力道猛爆之餘,極速更上看370km/h之境地!


甭說如此性能悍駒,光是身價百萬的小跑車就足以拒多少車迷於門外,而電玩世界在科技的加載下,透過如假似真的模擬呈現,無異是熱血車迷擁抱超跑的絕佳捷徑!





其實PAGANI Huayra此番與電玩合作並非車壇業界之首遭,賽車遊戲之中最為人所稱道的莫過Playstation所出版的GT系列代表作,最新一期GT5更是廣納數百款新車供車迷驅策,內容中不但有NISSAN GT-R在該遊戲裡以首發的姿態現身,英國M-BENZ更曾以電玩得勝者可獲得SLS AMG賽道試駕的噱頭為新車推出大打廣告!

NISSAN GT-R在GT 5遊戲中首發現身。

英國曾辦理贏得GT5、試駕SLS AMG的活動。

本次介紹的電玩極速快感〈進化世代2:全面解放〉,將在3/25於英國發表,3/29前進美國,4/1起發行於全歐洲。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