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歡慶獨立週年,SAAB 9-3 Independence紀念版榮耀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22/2011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報導過,易主重生後的SAAB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新世代SAAB 9-5車系中的SportCombi旅行車型,並預告於車展中還有另外三款車的亮相,傳出的新世代9-3與特別版本的9-3 Cabriolet將於2月23日現身的消息,更讓所有車迷滿心期待。

不過在新世代9-3露面之前,用來紀念SAAB獨立週年的特別版本9-3 Cabriolet卻已搶先曝光,並定名為9-3 Independence Edition,以現行的9-3 Aero Cabriolet為基礎打造,車身塗裝為特殊的Sunset Red紅色、搭配特殊式樣的18吋鋁圈,內裝部分則以白色真皮鋪陳、搭配橘色線條,而換上橘紅色指針的渦輪壓力表與跑車方向盤則更增添運動氣息,並輔以HIRSCH各項內裝配件。動力方面,則以現有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由原有的210hp小幅提升至220hp的水準。

這款具紀念意義的9-3 Independence獨立紀念版,將以限量366輛的形式於全球市場發售,每一輛車也都會附有代表性的紀念銘牌。同時SAAB也宣布將於2月23日、這個SPYKER集團買下SAAB滿一週年、極具紀念意義的日子,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屆時新世代9-3車系一並現身,也同時代表著SAAB逐漸擺脫GM集團的血緣、邁向自主化的象徵。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