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人緣,YAMAHA車隊仍然找不到掛名贊助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1星期二)
2011年MotoGP車手的大搬風包括Casey Stoner轉戰HONDA,Valentino Rossi轉戰DUCATI,現任YAMAHA TECH 3車隊車手Ben Spies接替Rossi成為Jorge Lorenzo的新隊友。

也因為在Valentino Rossi離開YAMAHA之後,FIAT已經不與YAMAHA車隊合作,結合自2008年賽季至2010年賽季期間的汽機車領域異業結盟關係,但YAMAHA車隊至今仍然找不到掛名贊助商,先前傳出恰談的石油Petronas、電信Telefonica或航空AirAsia,未能與YAMAHA取得共識。

Jorge Lorenzo於2010年MotoGP賽季獲得生涯首個MotoGP車手總冠軍頭銜,他於季前測試已經透過其名與姓各取第一個單字組成1號,於今年度賽季改成1號出賽,而今年也將是YAMAHA參與賽車運動50週年。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