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黑武士,Wald International推出LEXUS LS600h Black Bison Edition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1星期二)
日本知名改裝公司Wald International曾經替LSXUS LS460與IS-F等車型推出專屬改裝,除了提升內裝奢華與戰鬥氛圍之外,也透過車身空力套件與特仕輪圈進一步提升有效果的性能與操控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Wald International預告將會推出全新Prius的改裝車型,不過為LS車系推出的Black Bison Edition改裝車型則已經正式上市!在動力部份保留原廠動力配置,不過換上類似IS-F的排氣管設計。

LS600h Black Bison Edition車如其名,在2011年東京改裝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不僅以一身肅黑營造濃厚的肅殺氣息,更是為了全球層峰消費者的獨特賞車品味而推出的豪華改裝車型。其前保險桿設計更凸出LS600h的大器車格,進一步以直列式LED日間行車燈,提升行車安全且增添科技感。

另外也透過前保險桿、葉子板、側裙與後保險桿的導流氣孔設計,搭配車頂鯊魚鰭天線、車尾後擾流尾翼與分流板,以及22吋或24吋黑色輪圈,進一步提升其高速行駛穩定性。


 
 
02/2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