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haeton將率先抵台,太古標達挑戰2011年銷1.2萬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5/2011星期二)
VW於2010年初喊出的8,000輛銷售目標,在「Close to You」品牌活動的加持之下11月便已提前達成,年底時更以8,388輛的掛牌數創下歷史新高;2011開春接獲的一月份新車交車成績,可以顯見台灣車壇的在景氣持續回溫,VW總代理太古標達也承續去年的好表現,在2月14日年度記者會中再次宣誓,2011年將以12,000輛為挑戰目標!

總代理太古標達在總裁黃齊力的領頭下,今年銷售將挑戰1.2萬輛的新高目標。

為了12,000輛銷售目標之達成,VW總代理太古標達今年將持續並擴大「Close to You」品牌活動,內容並可區分為以下幾項主軸:


豪華車款全新抵台

VW原廠先前已相繼推出改款之豪華越野休旅車Touareg以及豪華旗艦Phaeton,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積極爭取下,第一季將先行引進於德國透明工廠生產的Phaeton,並同時在各個旗艦點導入符合原廠全新CI/CD企業識別且是最高規格的Phaeton Center,讓消費者能夠體驗德國透明工廠的氛圍!

VW旗下的豪華旗艦房車Phaeton將是今年首波導入銷售的重點。


Variant陣容更齊備

國內休閒風氣日盛的現象隨全球經融景氣扶搖直上,因此具備舒適、多功能與自我風格的旅行車,在未來的搶手程度可說將越來越炙手可熱;有鑑於此,VW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將2011年訂為「Variant元年」,首度引進全新改款的Passat Variant以及Golf Variant車系,滿足市場的休閒走向與訴求!

今年下半將首度現身台灣的Golf Variant。


Passat Variant引進後,將可望更進一步滿足台灣市場接下來的休閒走向。


自都會至越野全面滿足

VW總代理太古標達在2011年將引進的多款新車陣容,內容包含:四門豪華房車為主的第一季主軸,分別是旗艦Phaeton以及最受菁英人士青睞的全新Passat;在第二季的規劃則是以家庭休閒取向的德國生活家新款Touran,以及剛在達卡越野拉力賽囊括前三名的豪華越野休旅車Touareg。下半年尚有Golf Variant以及MPV代表作全新Sharan都將陸續上市,以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與期待;如此新舊車系完美滿足下,台灣市場在2011年將囊獲12個車系、35個車款的豐富選擇。

新年式改款後的Touareg新貌。


VW睽違多年的MPV代表作Sharan也將在今年下半現身。


領先車壇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

VW集團在一片節能浪潮中除了同樣積極研發更環保的車輛外,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視更是不在話下,今年所引進的新車中,將包含〝駕駛疲勞警示系統、LED晝行燈、防穿刺輪胎、DCC主動式底盤、後座側氣囊、Start/Stop、Autohold、ESP、電子手煞車…等〞配備整合,命名為「領先車壇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Technologies that make a difference ),並率先以Passat為示範車款。

VW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將以Passat為示範車款。


VW以「Das Auto」(汽車)為其品牌精神,身為總代理的太古標達在總裁黃齊力的帶領下亦將遵循這個精神,透過車款的引進銷售以及售後的服務保養,提供最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以及服務;著眼於VW在2010的卓越表現,今年的12,000輛挑戰,絕對是其問鼎國內進口車第一品牌的重要指標!

VW「Close to You」的行銷魅力將在今年持續發威!



 
 
02/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