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超跑品牌再添喜訊,聖文生國際宣布已經取得PAGANI代理權
AUTONET記者:Gilbert(01/31/2011星期一)
圖中的PAGANI Zonda R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分47秒的單圈成績,硬是把FERRARI 599 FXX給比了下去!
在國內以代理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聞名的聖文生國際,近日又宣布了一個令全國超跑車迷興奮的好消息,因為聖文生國際於自家官方網站宣布,即將於2011年成為義大利超跑品牌PAGANI在台灣的總代理。

縱然Zonda車系仍然不顯老態,但是PAGANI已經著手開發更強悍的Huayra車型。
聖文生國際表示,PAGANI預期在三月日內瓦車展時所發表的Huayra全新車款,未來也將順利導入國內進行接單銷售,並且預計最快在2012年便能上市交車,而且聖文生國際表示也將比照原廠規格提供2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有意願的消費者可以敬請與聖文生國際進行聯繫!

事實上,今年的2011日內瓦車展可說是超跑雲集,除了備受矚目的FERRARI FF與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外,最受眾人的焦點莫過於PAGANI所推出的全新世代Huayra,因為它可說是PAGANI繼Zonda之後所開發的第二個全新世代的車型,具備有碳纖維/鈦合金複合材質所打造的車身骨架,僅1350kg的車身重量以及LED晝行燈與鷗翼式車門等設計,在在都展現出其不凡氣勢與性能氣息。

車身中斷所配置的引擎動力,是同樣取自於M-BENZ AMG部門的6.0L V12引擎,在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之下,可發揮超過700hp馬力與102kgm的扭力輸出,傳動系統則搭配來自Xtrac的7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變速箱,以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加以操作,除了重量更輕巧外,還能承受強大的動力輸出,據傳有望讓Huayra能夠達到超過370km/h的極速表現。堅強的實力,已足以讓FERRARI、LAMBORGHINI等知名一線超跑大廠汗顏。

Huayra採用鷗翼車門設計,可望掀起高度的討論話題。
6.0L V12引擎來自M-BENZ AMG的供應。
再加入PAGANI之後,聖文生國際還同時擁有KOENIGSEGG這個稀世超跑品牌。

 
 
01/3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