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圈速佳,YAMAHA PARKINGO車隊出現好預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1/2011星期二)
日前曾經報導YAMAHA將會藉由YAMAHA PARKINGO車隊,重返睽違一年時間的戰場,挑戰2010年World Supersport賽季,也讓YZF-R6工廠賽車重新加入與HONDA CBR600RR、KAWASAKI ZX-6R、TRIUMPH Daytona 675同場進行較量。

在近日進行的World Supersport賽季季前測試當中,以2009年冠軍賽車YZF-R6搭配全新賽車套件而成的2011年式賽車,在車手Luca Scassa、Chaz Davies的表現下取得測試時的單圈佳績。

Luca Scassa趕在大雨淋濕賽道前做出1分57秒07的最佳單圈時間,而其隊友則以0.4秒落後緊追在後,另外效力於HONDA廠隊的車手Gino Rea做出最佳單圈第三快的圈速,效力於PARKALGAR HONDA車隊的Sam Lowes則以生涯最佳的1分45秒84排最快圈速第四位。

雖然最快圈速並不能夠代表一切,但至少代表YZF-R6工廠賽車的初步的調校已經具備相當程度的競爭實力,在2010年World Supersport賽季的表現絕對不容小覷。


 
 
02/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