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ison特仕再增編,日系WALD與ROLLS-ROYCE Phantom的頂級合演!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01/2011星期二)
眾人對於ROLLS-ROYCE的印象,相信除了別樹一幟的飛天女神廠徽,就屬頂級奢華與凡能無法親近的高貴氣質,然而改裝勢力的不著邊際雖看似與之八竿子打不著,然而精專日式VIP風格改裝的WALD,此次招兵買馬卻再下一城攏絡頂極房車典範Phantom!




又一次的Black Bison特仕,對象卻一次躍級豪華的最高殿堂ROLLS-ROYCE,除了是一次戰力宣示,更代表WALD不受限制的動能展現與設計實力,造型上一脈相承的精緻風範在Phantom身上完美展現,經過前後保桿、側裙的空力加成,以及LED日行燈、尾翼、葉子板進氣口飾件妝點,讓Phantom在奢華之中又帶點日式風味。






動力上WALD並為對其有所更動,想必是為了表達對ROLLS-ROYCE訂下的6.75L傳統表示尊重,因而該V12引擎仍保有原來的453hp最大馬力與73.5kgm峰值扭力設定,具備0-100km/h加速6.1秒之實力與240 km/h極速演出。





 
 
02/0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