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豪華品牌門檻降低,BMW/MINI中古車展示新據點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2/2011星期三)
隨著高級進口品牌陸續成立中古車事業,中古車儼然成為各車商的新戰場,經營台灣將近40年、BMW/MINI總代理汎德汽車也趕上這股潮流,正式啟用位於新北市竹圍的中古車展示據點,除了提供德國原廠認證的服務,藉此能穩定中古車價格,並降低入手門檻以提高品牌佔有率,也讓新車顧客在購買時能更有保障。

早自2003年開始,BMW集團即率先全球豪華汽車品牌,首推全球唯一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不論是在認證標準、檢測內容、顧客服務等各層面,皆擁有嚴格的要求,因此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在市場,擁有最高品質的保證。如今為了滿足台灣更多渴望擁有BMW與MINI的消費者,並提供多樣化的入主選擇,BMW/MINI總代理汎德正式於新北市竹圍,啟用全台灣第一家原廠認證中古車專賣據點「汎德台北中古車展示中心」,透過360度全方位原廠認證檢驗與嚴謹專業的測試過程,從銷售至售後服務一系列符合原廠標準要求,高品質的保障承諾,提供消費者最專業的BMW與MINI中古車銷售服務,提供車迷朋友另一騰越夢想、擁有BMW/MINI汽車的途徑。

嚴格標準車輛來源透明
每一輛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在銷售之前,皆需通過嚴格的認證檢驗,從外觀、內裝、底盤、引擎性能、電子系統乃至最後實際試車階段,保證每一輛BMW MINI中古車保有宛如新車的狀態。而其中符合BPS(BMW Premium Selection)與MINI NEXT的原廠認證中古車,則需符合更為嚴謹的條件,包含車齡在5年之內、總行駛里程不超過12萬公里、擁有總代理汎德全台服務體系完整維修保養紀錄、不採用事故車或泡水車、需通過360度全方位原廠認證檢驗以及全面使用原廠的配件維修;通過了BPS和MINI NEXT的品質認證,意味具備超凡的優質肯定,提供最值得放心信賴的精選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予台灣消費者。

來自原廠的貼心服務

除了嚴謹的中古車認證篩選過程,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主也同樣享有高品質權益和貼心服務,針對BMW/MINI中古車提供完整1年或2萬公里的里程保固;同時,包含在銷售流程中的試駕體驗服務、租賃及分期付款金融服務、保固內免費拖吊服務、24小時客服專線等尊榮服務均完整囊括,讓消費者感受源自BMW/MINI原廠優良完善的購車服務與保障。

線上觀看原廠認證中古車完整資訊
為了提供便捷且完整的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資訊,總代理也同步推出全新的專屬網站平台,讓消費者擁有有如身歷其境般的賞車體驗;進入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網站的尋車系統,可依需求設定搜尋條件,如車型、出廠年份、牌照年份、里程數和建議售價等,以透明化的車輛現況與買賣資訊,方便消費者瀏覽查詢。因此想更了解BMW/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細節和資訊,可分別上BMW原廠認證中古車www.bmw.com.tw/usedcars/、MINI原廠認證中古車www.mini.com.tw/used_cars/官網。

根據汎德台北中古車展示中心原廠認證中古車總經理張漢和表示,現階段所販售的認證中古車BMW為30輛,MINI為6輛,來源多為展示車、試乘車、主管座車,以七系列為大宗,但也有M3、X5、5GT、Z4等車款,車齡多在1-2年以內,售價則依照里程數和車況而定,比如2-3,000km的約新車價格9折,10,000km以上則在8.7-8.8折不等。

目前在台灣,VW、PEUGEOT、M-BENZ、AUDI、LEXUS、PORSCHE、FERRARI等進口品牌均成立中古車事業,為了就是每年約60萬輛的市場規模,如今BMW也加入這場戰局,看來熱況肯定會新車銷售來得更激烈,同時也可能會改變消費者購車習慣,畢竟能在相同預算下買到品質保證的進口車,縱使是中古車,但品牌形象可較國產車強得多。


 
 
01/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