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still a car?M-BENZ SLS AMG國內搶先試駕
AUTONET記者:Gilbert(12/10/2010星期五)
「台灣賓士」於2010年8月中正式上市的M-BENZ SLS AMG,早已在全台掀起一陣搶購的風潮,除了今年原本的20輛配額早已被國內的多金買家們搶購一空之外,甚至「台灣賓士」後來緊急再追加的10輛額度,也在上市發表會舉辦的同時便已經幾乎被全數搶訂,據了解目前「台灣賓士」手上的SLS AMG的訂單滿手,現在下訂的買家恐怕已經要排到後年才能交車了!



SLS AMG如此搶手的原因,除了它具備有M-BENZ品牌光環的無上加持之外,鷗翼車門的設計除了顯得極為特殊之外,也忠實的傳承了M-BENZ最經典的跑車元素與復古的概念意味,讓SLS AMG不緊緊只是一款性能頂尖的跑車,同時也彰顯出獨特的韻味與品味,也因此,讓報價1250萬的SLS AMG更顯得值得珍藏的價值。據了解,目前國內多數的買家選購SLS AMG仍以基本車型為主,除基本車色之外,據傳僅有個位數的車主另外加價45萬選購了消光車色,而選購陶瓷煞車的買家也是屈指可數,顯然買家們對於「台灣賓士」所提供的SLS AMG配備水準已經是相當的滿意,也凸顯出SLS AMG在台灣相對划算的特點。

從本圖可以看出鷗翼車門的設計在M-BENZ可是一脈相承的經典元素。

而在如此搶手的程度下,每輛已經交車的SLS AMG自然是都被多金買家們視為是珍品收藏,「台灣賓士」也不可能有多餘的車輛可以提供國內媒體進行報導試駕的用途,畢竟每輛到港的SLS AMG都早是已經名花有主,專業媒體想要在國內親身體驗SLS AMG的無窮快感,恐怕只有在GT5遊戲裡面才能實現。

打開兩旁車門猶如展翅高飛的SLS AMG,也營造了M-BENZ對於is it still a car? 行銷標語的充分意念!

不過,AutoNet編輯團隊此回特別情商VIP車主來商借SLS AMG,順利的進行了本車在國內的首度試駕報導,低沈的引擎聲浪、伴隨著高轉速的激昂澎湃,讓台北近郊的街頭猶如是另一個寫下銀箭賽車傳奇故事的地點。究竟SLS AMG的性能實力如何?實際駕馭的感受又有哪些與眾不同之處?還請讀者們靜待下回的報導!


 
 
1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