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與眾不同,2011年式MINI全車系改款107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5/2010星期一)
隨著全新MINI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總代理汎德亦宣佈2011年式改款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全車系之報價。MINI報價107萬元起,MINI Clubman報價145萬元起,以及MINI Cabrio報價156萬元起。

MINI風靡全球超過50年,以其獨一無二的品牌魅力和賽道上的輝煌歷史,成為小車市場中最成功的指標。全新改款的MINI車系以更鮮明的個性,更強悍的動力,Go-kart般的精準操控樂趣同步登場,各車系亦分別提供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S兩種動力選擇,3門MINI車型亦將於12月底推出MINI One,全車系共7種獨具特色的車款可供選擇。(詳細車型與價格如表格所示)

樣貌搶眼吸睛,傳承MINI經典精神

MINI不可錯認的外型屢屢擄獲眾人的目光,全新MINI家族的外觀設計不僅保留經典原創精神,亦導入以更加鮮明的設計創造出搶眼的視覺效果。透過全新引擎蓋弧線及更為寬厚的前保桿設計,紮實勾勒出動感十足的車頭線條,並同時滿足嚴苛的行人安全防護撞擊標準。

MINI Cooper S



Steptronic 6前速手自排變速箱


MINI全車系Cooper S車款於前下氣壩新增兩個顯眼的進氣孔設計,不但在視覺上創造出懾人的動感氣勢,更可導引冷空氣至前煞車碟盤,大幅提昇制動效能。再加上全新設計的車尾線條,搭配全面升級LED科技的經典鍍鉻後尾燈,搶眼展現出MINI不容錯認的個性外觀!

MINI與John Cooper Works間的密不可分,同樣也成為MINI熱血份子的改裝必選,讓台灣消費者與全球車迷同步瘋MINI!








此外,自MINI於1959年問世以來,英國著名賽車製造商John Cooper即看上MINI的賽車潛力,與MINI攜手合作於1964-1967年間在蒙地卡羅越野賽(Monte Carlo Rally)中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時至今日,MINI與John Cooper Works間的密不可分,同樣也成為MINI熱血份子的改裝必選,讓台灣消費者與全球車迷同步瘋MINI!瘋改裝!

頂尖科技運用,MINI動力高效展現

MINI全車系標準配備Steptronic 6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會依車輛行駛狀況判斷最佳換檔時機以降低油耗。在擁有強勁動力輸出的同時,深具環保意識的MINI,運用頂尖節能科技降低油耗及廢氣排放。

MINI全車系標準配備之1.6L自然進氣版與渦輪增壓板引擎,均導入可變汽門正時科技,可持續偵測油門踏板上的壓力,並且藉由控制汽門啟閉大小及時間,精確地調節進入汽缸的空氣。頂尖科技上陣,讓MINI全車系皆符合歐盟EU5所規範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標準,以聰明絕頂的科技實踐愛護地球的承諾。

MINI One動力源自1598c.c.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8hp/6000rpm,最大扭力15.6kgm/30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12.3秒完成。

MINI Cooper動力源自1598c.c.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6000rpm,最大扭力16.3kgm/425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10.9秒完成。

MINI Cooper S Cabrio





MINI Cooper S版動力源自1.6L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連續四年衛冕1.4-1.8升同級距年度最佳引擎大賞,於改款後馬力172hp提升至184hp/5500rpm,最大扭力由24.4kgm提升至24.4kgm(Overboost狀態26.5kgm)/1600-50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7.2秒完成。

1.6L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雙渦流渦輪增壓設計,可有效降低渦輪遲滯現象,於低轉速時即可輸出強大的扭力,大幅提升引擎效率,僅需相對少量的燃油即可展現優異的性能。更透過燃油缸內直噴搭配共軌科技的絕配組合,更讓每一分能源都能有效的地被極致運用!

高科技安全配備,MINI為你築起完整安全防護

致力讓消耗極小化、樂趣極大化的MINI,不僅節能環保,對於安全性的努力也不遺餘力。MINI全車系標準配備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在緊急煞車ABS作動的情況下,分別透過後尾燈及警示燈的自動快速閃爍,以便後方的車輛能立即清楚辨視前方車況,顯著降低事故發生機率。

MINI全車系亦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藉由各種感應器持續監控車身的動態訊息,包括車輪轉速、方向盤轉向角度、側向加速力與車輛傾斜角度,若偵測到車身失控的情況,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可藉由降低引擎輸出,及分別針對4個車輪施以不同煞車力道的方式,增加車輛的穩定性與循跡性,有效提升車輛的安全與舒適度。

除此之外,全新MINI亦可選配主動式轉向頭燈科技,可隨著車速、方向盤轉向等狀況自動調節照明角度及距離,讓車主可即時掌握前方路況:在低於時速45km/h都會模式當中,照明會主要集中在近距離的區域並強調光線廣度;當時速介於45-80km/h公里間,照明範圍將延長以提升照明距離;在時速110km/h的高速公路模式中,照明區間可達到最遠距離,以協助車主清楚看到前方路況,以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千萬種個性組合,MINI讓你永遠與眾不同

MINI原廠設計師團隊深深了解MINI族群對於獨特原創的品味堅持,在外觀車色及內裝材質上提供多種全新選擇。外觀車色新增飽滿亮眼的Spice Orange、霸氣十足的Eclipse Grey以及經典不墜的第二代British Racing Green,而內裝則以高質感黑色基調打造座艙空間,巧妙搭配多種鍍鉻元素營造強烈視覺對比,同時提供多種全新內裝及座椅材質,讓車主們可依個人風格,自由打造出100%屬於自己的MINI。

MINI幽默俏皮的品牌個性也在內裝設計中一覽無遺。MINI全車系標準配備氣氛燈光照明組,提供高達756種車內氣氛燈光顏色選擇,讓車室氛圍可隨每日心情自由變換;MINI更大膽挑戰車體紋身藝術,同時推出兩款MINI Yours Tattoo特仕車型:MINI Yours Tattoo Glorious車款以不規則的英國旗、黑白方格以及骷髏頭等元素,在車身上以紋身的塗鴉手法展現英式搖滾風格。







MINI Yours Tattoo Funky車款,則是運用具有強烈未來感的方塊圖騰,展現極富速度感的前衛風格。MINI源源不絕的鬼才創意,讓MINI的原創精神獨步車壇,無可取代。

MINI加入BMW集團以來,自2001年起在全球銷售量已超過170萬輛,穩穩奠定頂級小車市場的領先地位。MINI今年於台灣的表現更為亮眼,截至2010年10月底止,MINI在台灣地區的銷售已大幅超越2009年度總銷售量,成為極受歡迎的高級小車。

2011年式MINI全車系:(此為標準配備之價格)
車型 價格(新台幣-萬元)
MINI車系 MINI One 107
MINI Cooper-Pepper 119
MINI Cooper-Chili 135
MINI Cooper S 159
MINI Clubman車系 MINI Cooper Clubman 145
MINI Cooper S Clubman 169
MINI Cabrio車系 MINI Cooper Cabrio 156
MINI Cooper S Cabrio 180

 
 
1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