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更有競爭力,台灣福特六和戰略地位更吃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1/2010星期一)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對於2011年前景看好,同時也會陸續引進更多元化產品給台灣消費者
雖然全球都將目標放在中國市場,但美國FORD卻開始進行「不一樣」的佈局,在One FORD的概念下,台灣在亞太市場佔有更重要的戰略地位,且獲得更充裕的資源下未來產品陣容更豐富且多元化,就連大家眼中的「稀有車款」叩關入台的機會又更大。

小排氣量大輸出馬力的ECOBOOST,不僅環保節能更是未來一大趨勢
日前因公佈2010年第三季財報而備受矚目的FORD,不僅是107年的單季最高淨利潤紀錄,更創下連續五季成長,這對百年FORD來說應驗One FORD概念的成功。而身為FORD在台灣最大夥伴的福特六和,從1972年正式和FORD合作後,對台灣車壇的貢獻功不可沒,也同時培育不少人才,當然更是FORD在亞太地區的戰略高手,因此隨著對亞太高層人士進行變動,FORD對於未來台灣的戰略地位也有所調整。

根據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表示,基於整個亞太組織架構重新調整,未來台灣在全球策略下將佔有更重要地位,也更能落實One FORD概念,嚴格來說就是資源更豐富,也會因應台灣市場需求導入或引進更多車款,同時新一代科技如引擎動力新作ECOBOOST等也將陸續出現在FORD產品上。另外隨著景氣回溫,今年度整體銷售目標可望達成。

同時李國寶透露,1972年至今已有38年歷史的福特六和即將在12月2日舉行第200萬輛車下線典禮,這不僅代表FORD深耕台灣的決心,相信這也是台灣經濟的奇蹟。至於對2011年有什麼樣展望,李國寶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11/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