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華菱重卡星凱馬準備進軍歐洲商用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10星期四)
早於本屆2010漢諾威商用車展開幕前夕,營運總部位於安徽省的華菱重卡商用車廠,率先宣布旗下的星凱馬商用車家族,除了已經通過歐盟四期法規測試外,更將全面進軍歐洲商用車市場,因為其屬於調和歐盟四期車型,所以明年還是可以於歐洲市場正式發售,成為中國自主商用車品牌進軍歐洲商用車市的先鋒!



在本屆漢諾威商用車展會場,安徽華菱重卡更率先進軍參展,當然斗大的中文標示,也在會場引起許多民眾與專業用家的注意,現場展出的車型就以通過歐盟四期法規的星凱馬車系為主,而且均為歐規市售車型的產版本。



安徽華菱重卡原廠表示,旗下星凱馬歐四引擎三款代表車型(4x2曳引車、6x4曳引車與6x4自卸車),更完全通過按照歐盟標準(ECE 71/320)進行的整車常規煞車與ABS試驗(空載狀態與滿載狀態)

此外華菱重卡指出進行歐規認證的試驗樣車,其前中後橋均採用華菱自產鑄鋼橋,車架也具備先進的變截面邊樑式梯形承載車架,煞車系統則採用前橋繼動閥單獨控制前橋,提高煞車系統的安全性能。

更以APU總成替代原來的乾燥器+四迴路煞車控制裝置,可讓煞車系統迅速於各種天候路況下恢復乾燥,隨時提供優異的主動安全表現。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