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NISSAN NV400全尺碼商務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10星期四)
在當年Carlos Ghosn主導併購NISSAN自動車,並且建立跨亞歐的RENAULT-NISSAN Alliance之後,多年以來不但成功締造經營奇蹟,也為NISSAN自動車提供高獲利的不凡營運表現,在當前原廠也啟動了2012 GT計畫,其中就將以促成LCV輕型商用領域的全面躍進為重要戰略目標。


在今年三月舉行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當時NISSAN LCV輕型商用車就發表全新2011年式NV200-Evalia商用車歐規市售版,這款新車也於不久前於東風日產位於鄭州的商用車廠投產其中國版本,對於NISSAN LCV部門來說,中國與新興市場加上歐洲,將成為今後重點經營市場。



這當然也是為何原廠選定在本屆2010漢諾瓦商用車展首演NV400車系的原因,而儘管原廠並未公佈車系編成與各項配置細節,但依照母廠孿生車系RENAULT New Master車系的狀況,未來市售車款也將提供至少四種車長、三種車高的廂型商用車系,以及包括貨床車、底盤車與特種改裝車的貨車家族。

市售車型的動力系統,初期均將以排氣量為2.3L的共軌柴油直四引擎為主。

原廠表示這款新世代商用車,其設計均由位於歐洲的商用車研發與設計部門完成,並且由該中心設計總監Atsushi Maeda主導。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