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RENAULT-NISSAN奧援,OPEL Movano全尺碼商用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由於合作效益表現超越預期,所以德國OPEL商用車部門,延續過去的傳統持續與RENAULT-NISSAN集團合作,而率先於今年三月份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全新改款 RENAULT Master,也成為OPEL商旅車系中的新世代2011年式Movano商旅車。


提供多元化的車型與配置,也成為OPEL Movano一直以來的優良傳統,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全新改款2011年式Movano車系,車系編成在除了分為廂型車與貨車(貨床、底盤車、特種車等)外,光是廂型商務商用車,就提供包括四種車身長度與三種高度配置,而且更採用半客製化的銷售方式,讓各行業與各種需求都可以獲得滿足。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11年式Movano車系,均搭載排氣量為2.3L的CDTI 共軌柴油直四引擎,而且也提供最大馬力分別為100hp、125hp與146hp等三種高中低輸出版本(因應各種法規與稅制需求),而且全部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法規,並具備同級距中最低單位行駛里程排碳量的表現。



另外,OPEL Movano車系也與RENAULT New Master-NISSAN NV400等孿生車系一樣,提供前驅與後驅、四驅等配置,其中前驅車型最大載重可達2.5噸,後驅車型更高達4.5噸,而且後軸單輪與雙輪車型,其拖曳重量更高達2.5噸與三噸。

當然,經濟性表現也成為新世代商用車所不能忽視的重點,根據原廠資料顯示,不同輸出與配置車型的平均油耗介於10.4-12.8km/L,而且最大馬力為125hp的版本,峰值扭力更強達31.6kgm。

在安全配置方面,OPEL Movano全車系配置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在後驅車型更全面將ESP動態穩定裝置列為標準配備,至於前驅版本則列為加價選配項目。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