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引領創意潮流,即日起至11月底全台北中南巡迴展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7/2010星期四)
smart fortwo自1998年發表以來,始終引領全球小車發展與設計潮流的先驅,獨特的原創概念與設計語彙,智慧的「低排污、低油耗、低噪音」科技,總是走在世界汽車產業的最尖端。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更貼近smart 充滿創意、獨一無二的生活型態,smart將於今年的台灣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及高雄設計節中分別展出,同時,台灣北、中、南三地更有一連串的巡迴展車活動,歡迎您與smart fortwo一同感受創意、設計的美好氛圍。

原創時尚smart,設計節創意發芽

秉持原創精神的smart fortwo,即日起至11月底,特別南下響應本屆高雄設計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原創設計與發展;在德國有DESIGNMAI,英國有The London Design Festival,日本有Tokyo Designer's week的前提下,設計生活,已然成為當前的經濟產業趨勢,而設計節則是當年台灣的設計產業的指標,因此,以設計、實用、節能為天性,創造新都會時尚為生活美學的smart自然而然便成為設計節的重要焦點,不受傳統思維侷限,在原創的大樹上開滿各種創意的小花朵,這就是smart!

北中南巡迴,smart就要征服您的心

10月至11月期間,smart也將於台北京站百貨、台中廣三SOGO/老虎城、高雄左營三越等地各別展出,敬邀車主與車迷一同親身體驗smart fortwo不受羈絆、再創潮流的時尚都會風範;smart的原創設計與靈巧機能,讓smart脫離世俗小車代步工具的窠臼,成為全新生活主張、突顯個人風格與品味,穿梭各大都會,魅力撼動全台。

巡迴時間表:

10月 09-10日 高雄左營三越
10月16-17日 台中廣三SOGO
11月06-07日 台中老虎城
11月13-14日 台北京站

smart = 減碳 + 節能 + 生活

2010年台灣節能減碳產品博覽會將於10月21至23日假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smart fortwo也將應邀參展,讓消費者近距離感受、體驗都會時尚微型車的魅力。

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 瀏覽,或至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