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季持續成長!FORD銷售勁揚22.7%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7/2010星期四)
福特六和汽車一到九月的業績,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31.7%。而旗下的FORD品牌也展現22.7%的成長,為品牌未來的穩健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市佔率的表現方面同樣不遑多讓。相較去年同期,今年九月的福特六和市佔比為11.9%,旗下FORD品牌也締造6.7%市佔比,一連三季呈現持續成長,勢不可擋!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表示:「福特六和不會因此而自滿,未來還是會繼續承襲『One FORD』的全球戰略、遵循『精良產品、強健企業和更好的世界』等核心價值持續深耕台灣,為企業長遠經營奠定穩固的基石!」

FORD全車系產品持續熱銷其中C/P值超高的Focus自改款上市以來,便以極佳的操控性、舒適性與安全性,持續獲得車主高度的肯定,銷售屢創佳績,目前市場上詢問度超高,甚至出現供不應求的銷售盛況!在此同時,全球銷售量衝破百萬,並接連奪得Euro-NCAP撞擊測試5星級最高榮譽,以及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簡稱IIHS)」安全首選殊榮的德國進口小型車FORD Fiesta,在台灣1-9月以接近923輛的累積銷售成績、擊敗眾多歐系、日系同級競爭對手,成功穩居進口小型車級距的銷售冠軍王座,更首度入圍進口車系銷售前十名,與高級進口房車旗鼓相當,再次證明了FORD Fiesta的確是一款備受好評的全方位優質好車!

為延續FORD品牌的競爭優勢,福特六和也順應全球綠能減碳潮流,不但加速更新改善旗下全系列的汽車產品,以全力降低車輛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舉例來說,甫於巴黎車展亮相的New FORD Focus已採用部分FORD ECOnetic科技以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以達減碳高效能的運作。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中也展示了FORD車系中兩款重要的新成員—New FORD Mondeo ECOnetic以及搭載標準自動啟停系統(FORD Auto-Start-Stop)的FORD Ka。這些新車型即為2010年FORD已推出的一系列重要技術的革新成果,包括全新高效燃油經濟性的EcoBoost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家族,和全新版動力強勁、燃油經濟性同樣卓越不凡的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在未來,FORD也傾全力推動全球汽車的電動化,一連串的研發改造都是為了讓開車也能兼顧環保,更讓FORD成為綠色行車科技的先驅領導!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