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間諜案主角Nigel Stepney被判20個月監禁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0星期四)
2007年FERRARI間諜案主角Nigel Stepney被義大利法院判20個月的監禁。
前FERRARI工程師Nigel Stepney因2007年的間諜案,被判處20個月的監禁和600歐元的經濟罰款。但是據當地媒體報導,按照義大利的法律系統,Nigel Stepney基本上不可能服刑。

Nigel Stepney是2007年間諜案事件的主角,這位英國工程師被指控向前McLAREN總首席設計師Mike Coughlan秘密傳遞780頁屬於FERRARI的技術資料,並在摩納哥站期間,向Kimi Raikkonen和Felipe Massa的油箱中放入白色粉末。

這一事件最終導致McLAREN被罰款1億美元,製造商積分被全部刪除。Nigel Stepney和Mike Coughlan由於不是FIA執照所有者,因此FIA沒有對他們採取任何行動,但是有勸諫車隊不得在兩年內,與這兩人之間有任何合作。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