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的奪冠之路仍然艱辛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0星期四)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今年的冠軍之路還有很多困難。
在英國站之後,Fernando Alonso在車手積分榜中落後領先車手47分,FERRARI的冠軍夢漸漸遠去。但在此之後,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獲得了三個分站優勝與一次亞軍,目前僅落後領先的Mark Webber 11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對於車隊的表現感到非常高興,表示FERRARI在積分榜中的位置完全取決於努力的工作,車隊已經證明他們有能力讓Fernando Alonso重新回到爭奪世界冠軍的位置上。「這些勝利要歸功於車隊的努力,這並不是靠運氣。」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儘管主席很滿意,但是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也不忘提醒大家,不要因為最近取得的好成績麻痹大意。「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但是我們的前方仍然存在困難。」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這是我們在具有決定性的幾週內,必須堅持的應對方式。」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