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將考慮在2013年以引擎供應商身分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0星期四)
目前提供車輛給客戶參加Le Mans賽事的PORSCHE在未來有可能會重返F1。
PORSCHE新任主席Matthias Mueller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表示,這家來自德國Stuttgart的跑車製造商將嚴肅評估重返F1的可能性。PORSCHE目前屬於VW集團,這家車廠最近一次參加F1,是在1991年為英籍車隊Footwork供應引擎,目前PORSCHE參與的賽事是Le Mans LMP2組。

Matthias Muell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他希望母公司VW集團未來所參加的賽車活動,能囊括F1和跑車賽的最高級別LMP1組。AUDI目前正在參加LMP1組的賽事,Matthias Mueller認為如果AUDI繼續參加Le Mans LMP1,那麼他希望PORSCHE能進入F1,因為他不希望看到VW旗下的兩個品牌在同一個賽場上競爭。

「LMP組,現在已有兩個組別和兩個品牌:AUDI和PORSCHE,我們不希望這兩個品牌都參加LMP1組互相競爭,這沒什麼意義。」Matthias Mueller說到:「因此,我們必須進行討論,看是否讓一個參加LMP1組、另一個進入F1更有意義,所以我們會坐下來開會進行投票表決。」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