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量產=Dontblogaboutthis?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7/2010星期四)
今年BMW在世界巡迴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未來概念車,傳達的是BMW在現有車款上所實現的各項科技,及對未來新車的規劃願景,雖說只是概念闡揚,但如果讓你看到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量產式樣,以其飄逸的外型加上俐落線條,實在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

今年七月也在台北現身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

由BWM所釋出的測試影片(www. Dontblogaboutthis.com),我們得以瞥見〝類〞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車款身形穿縮其中,雖然外觀鈑件上挾帶著測試車必備的偽裝貼紙,但整體架構已經清晰可見,與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有著極高的相似度,原廠則賦予其Dontblogaboutthis的名號。




對此BWM並未提及該車究竟是何型何款,所以我們暫時無法得知其是否真為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的量產樣式,但影片最後卻附帶了要車迷上Facebook BMW頁面登錄之訊息,讓車迷有機會可以親身試駕Dontblogaboutthis,從其將辦於11月的活動期間看來,似乎有意與今年的洛杉磯車展搭上,至於會否如願現身,我們將繼續為各位掌握。


 
 
10/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