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計畫在印度建立第六家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0星期一)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挽救首度在印度新車市場佔有率跌破五成,印度最大乘用車品牌MARUTI SUZUKI自動車,除了宣佈推出新車並且新增多款天然氣雙燃料產品線之外,日前更傳出MARUTI SUZUKI自動車計畫擴大在印度境內的生產規模。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滿足印度境內因為經濟成長擴大的汽車消費內需,日前MARUTI SUZUKI自動車高層與董事會已經對於這項擴產計畫表示認可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印度新車市場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三成,但MARTI SUZUKI自動車卻首度出現新車佔有率下滑至五成以下的狀望,而計畫建立的新工廠,可望成為MARUTI SUZUKI自動車位於印度境內的第六座整車廠。

預計這座新廠將位於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的Manesar。預計該廠落成後可年產新車達25-30萬輛整車,目前MARUTI SUZUKI在新德里附近的四家整車廠,其新車年產量已經超越一百萬輛左右,在第六座整車廠投產前,MARUTI SUZUKI自動車率先投資170億盧比針對這四座整車廠進行擴產。

根據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近期公布的數據,七月份,印度乘用車銷量比去年同期增加38%,該協會預測2015年,MARUTI SUZUKI新車年銷量將達300萬輛。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