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長安集團同深圳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0星期一)
日前剛好是深圳經濟特區成立30週年,長安集團日前正式宣佈與深圳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日前包括中國長安汽車集團副董事長與總裁徐留平、廣東省與深圳政府代表等等,均親自出席簽約儀式,更凸顯雙方戰略合作的重要性。


在這項簽約儀式上,徐留平指出,中國長安PSA深圳基地合作協議的簽署,代表著中國長安汽車集團初步完成華南地區的產業布局,在雙方相關領導共同見證下,中國長安汽車集團和深圳市政府正式簽署了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前,王榮會見了徐留平一行,雙方進行了友好會談。根據此前媒體報道,作為中國長安戰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未來中國長安與法國標致雪鐵龍集團(PSA)的合資工廠將落戶深圳,在產品方案包括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系列,將此外並且於當地投產掛上長安自主品牌、PEUGEOT與CITROEN與合資公司自主品牌等四大品牌的產品。

長安集團預計,到2012年,深圳基地形成年產20萬輛整車與20萬台引擎與變速系統的年產能。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