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旅行新配備,M-BENZ C63 AMG DR520 Estate納入車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30/2010星期一)
在七月初的時候,M-BENZ於英國市場推出了C63 AMG DR520 Special Edition房車及Estate旅行車款,限量20輛搭載AMG Performance Pack Plus套件提供車迷蒐藏;而日前M-BENZ英國相當榮興的交出20輛的其中之一給一位特殊的顧客,就是2009年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

隸屬於Vodafone McLAREN車隊的Jenson Button的品味挑選中了一輛消光黑的C63 AMG DR52 Estate旅行車款,在動力系統部分拜鍛造活塞及新開發的曲軸與連桿所賜,最大動力比標準版C63 AMG一舉提升60hp/5.1kgm,達到520hp/66.33kgm的地步,Estate旅行車0-100km/h加速成績也進步至4.2秒,極速則來到299km/h。煞車系統也升級為AMG高性能套件搭配紅色卡鉗。

外觀造型方面則僅在車尾換上碳纖維小尾翼,水箱護罩由原本的鍍鉻改成消光黑式樣,並在車側及車尾加上DR520徽飾。車色僅有採消光處理的黑、白兩色可選擇,搭配鈦金屬色合金輪圈。車內則採用Nappa真皮/Alcantara麂皮的內裝材質及AMG跑車方向盤,並換裝採用紅色或白色車縫線的Alcantara麂皮材質跑車座椅。整體內外造型完全朝性能化邁進,搭配升級過後的動力更顯殺氣。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