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將打破第300場F1的參賽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0星期一)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將在本週比利時站參加他的第300場F1比賽。
Williams車隊將在比利時站推出新款前翼和尾翼,這也是給巴西老將Rubenas Barrichello的第300場F1的最佳禮物。這支英國老牌F1車隊在進入2010年賽季後半程後,因為賽車發展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因此連續幾場比賽都有積分進賬。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表示:「我們將有新的前翼和尾翼,FW32賽車還有一些機械上的變化。另外,我們還要慶祝Rubens Barrichello的第300場F1,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成就。」

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則說:「能在F1裡參賽這麼長的時間讓我感覺很不一般,達到這樣一個里程碑感覺很偉大。我仍然認為我處在巔峰的狀態,希望在走過300場F1里程碑後繼續保持競爭力。」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