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YOTA總監透露驚人訊息 TF110可能不遜於RB6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0星期一)
前TOYOTA車隊技術總監Pascal Vasselon表示TF110如果能參賽將會是輛冠軍賽車。
前TOYOTA車隊技術總監Pascal Vasselon,日前他透過德國媒體透露了一些關於TF110賽車的技術資訊,他指出,按照TF110在被迫停止研發前的風洞測試結果來看,如果這部賽車能夠下場作戰,現在它應該正在與Red Bull RB6一起爭奪世界冠軍。

TOYOTA決定退出F1之後,車隊位於德國Koln總部的一些工程師後來投奔了其它車隊。這些工程師看到其它賽車的資料後覺得,他們在Koln基地研發的TF110真的很厲害。「當我們停止發展新賽車時,它已經比它的前一任版本增加了20∼30%的下壓力,我們遠遠超過了目標,甚至TF109已經是一台能夠挑戰頒獎台的賽車。」Pascal Vasselon表示:「我們的很多空力人員去了其它的頂尖車隊,這讓我們知道我們當時研發出的下壓力數值確實很高。」

TOYOTA TF110賽車最突出的特徵是高聳的車鼻,另一個重要特徵是廢氣分流板,這也是是本賽季Red Bull車隊的招牌技術成果之一。「我敢說在目前所有賽車中,我們的賽車鼻錐是最高的,只有這樣才能讓分流板完美的工作。我們原計劃在開幕站推出廢氣分流板,所以我們應該與Red Bull在同一個等級。」Pascal Vasselon這麼表示。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