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Evoque的節能動力來自FORD 2.0L EcoBoost單元?!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30/2010星期一)
LAND ROVER 旗下新成員Range Rover Evoque,現身至今引起的話題不斷,在動力規格尚未明朗前,最近甚至傳出引擎將援用自FORD旗下最新的2.0L EcoBoost單元?!

這個外型頗具新鮮度的新族系車款,先前有四輪驅動版本預計搭載最大馬力為185hp 的2.2升柴油引擎消息出現,這回國外接獲的訊息則是2011年式改款後Explorer所搭2.0L EcoBoost引擎,將流用於節能著稱的前驅版Range Rover Evoque上。

根據原廠早先的預告,前驅版本會是Range Rover車系中最環保、省油的車款,並具備130g/km 的低CO2排放水準,要是真如傳言所示導入EcoBoost動力單元,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下,可輸出237hp最大馬力與34.5kgm峰值扭力。

或許原廠會為Range Rover Evoque在性能呈現上稍作調整,是因應車型款式不同,也為了分別品牌差異,然而一切真相,就留到今年巴黎車展完整曝光後,再由AutoNet為各位作進一步介紹!


 
 
08/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